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涯客

尽力,努力!但求无愧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行我路

网易考拉推荐

随笔  

2007-12-05 17:55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好久没来这儿写东西啦,说工作忙,那是在给自已找说词,说到底还是自已的懒惰吧了!

          是啊,我自已也无法说我自已,这段时间是咋的了,就好象一下子变了一个人似的,说话做事多不似以前那么踏实,那么直率,总好象有所顾虑似的,而且心里总是觉得空荡荡的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也许如朋友所说,是该放下一些啦,烦恼是人为的,也是自身的,人活着,要是总把一些事放在心里,想得太多,那就只能是自寻烦恼,给自已增加压力,万事随缘吧!古话说得好:谋事在人,成事在天,那还不是要老天来帮你吗!

        爱,恨,情,仇,金钱,地位,那都是上帝留给人的烦恼,你越是去想,你就越是烦恼,你放下了,也就啥事都没有了

        做自已的事,为自已做事,别管他人是咋想咋看咋说你,你是为自已而活,干吗要考虑别人的感受呀?百年之后,留着后人去品说吧,哈哈..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